当前位置:

新宁县交通运输局“民情恳谈”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彭小罗 杨元虎 李欣 编辑:唐韵 2017-05-05 09:2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5月5日讯(通讯员 彭小罗 杨元虎 李欣)5月2日,湖南省新宁县交通运输局通过各户走访、政策宣传、听取意见等方式,积极深入枧杆山村开展“民情恳谈”活动。

  为切实深入了解贫困村群众的心声,帮助群众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4月21日以来,该局党组严格落实每名干部职工联系5户贫困户的帮扶工作目标,并积极组织、督促班子成员分组、分片深入枧杆山村,倾听群众的呼声,贯彻宣传“三联三送”的实质意义。并通过召开民情恳谈会、宣传发动、上门走访、收集意见、解决实际问题等多种方式了解村民情况,切实为群众提供扶贫政策、交通咨询、安全管理、耕种等多方面的服务。并对各组、各贫困户反映的基本情况进行细致记录。特别是关系交通建设方面的问题,该局积极争取项目资金,纳入修建计划。

  目前,该局以完成枧杆山(原官田村)8组通脐橙园毛坯路修建工程,并对未有硬化的道路进行测量设计,纳入扶贫修建计划。

来源:红网

作者:彭小罗 杨元虎 李欣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05/9477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