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拆除三起违法用地建筑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晚玲 编辑:于佳丽 2017-05-08 10:3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县分站5月8日讯(通讯员 李晚玲)5月5日上午8时,湖南省新宁县国土资源局执法监察大队联合县住建、规划等部门联合执法,对县城规划区内观瀑村李某、飞虎村江某、水冲园艺场李某等三户违法用地建筑物进行了强制拆除。

  县国土执法监察大队在例行巡查时发现,上述三户村民在未取得合法用地手续的情况下动工修建建筑物,且建筑物也未取得建设规划许可证。执法监察大队工作人员多次予以制止并下发了《责令停止国土资源违法行为通知书》,限期恢复土地原貌,他们不听劝阻,仍继续施工。在多次劝说无效的情况下,按照相关规定,联合县住建、规划等部门共同对其违法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晚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08/9470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