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立军调研摩柯岭公园及三校一院一中心周边道路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编辑:于佳丽 2017-05-10 16:1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县分站5月10日讯(分站记者 李中 通讯员 张衍斌)5月9日,湖南省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宁县委书记秦立军在县领导谭精益、苏杰、王瑞虎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摩柯岭公园及周边道路建设现场、三校一院一中心周边道路建设现场调研,秦立军在调研中强调:找准阻碍项目进展的症结,明确主体责任,完善问题处理申报机制,确保重点项目在规定时间内如期推进。

  摩柯岭公园项目目前通过规划设计方案评优比选确定了设计单位,预计在5月中旬可完成规划设计并进入施工设计,园艺南路已完成设计变更、征地和大部分房屋的征收拆迁工作,仍有4户居民房屋未拆迁到位;三校一院一中心周边道路建设由于金园西路部分房屋未拆迁到位,目前工程处于停工状态。

  秦立军一行实地察看了在拆迁过程中没有实施到位的部分房屋,并详细询问了随行工作人员一些影响拆迁的具体缘由,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工程开展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在会上指出,摩柯岭公园及三校一院一中心周边道路项目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预期的目标还存在着差距;征地拆迁是目前制约全县各大重点项目建设的最大阻碍,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统一思想,下定决心,形成高压态势,动员全民参与;要优化新宁县重点项目施工过程中的环境问题。

  秦立军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后指出,目前,新宁县的重点项目大多进展较为缓慢,县重点办要创新工作思路,拿出相关措施和办法对各个重点项目进行逐一督促、落实;针对某些项目进展缓慢的,县重点办要以书记、县长的名义下督办函;要将督查考核结果与绩效考核进行挂钩,要优化施工环境,形成环境问题申报机制;针对征地拆迁严重影响到各个项目进展时,县重点办组织学习,要借鉴一些地方的先进、典型做法为新宁县推进重点项目所用,从而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的推动。

  秦立军还就讨论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10/9461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