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柳林江水域发生溺水意外事故 2人溺亡1人失踪

来源:红网 作者:香轩 编辑:王津 2017-05-10 08:5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县分站5月10日讯(分站记者 香轩)5月9日16时许,湘阴县岭北镇与长沙望城区乔口镇的共管水域——柳林江(湘阴双合村段)发生一起溺水意外事故,3人落水,其中2人已溺水身亡,遗体已打捞出水面,另1人下落不明。

  初步认定,该事故为单一意外事故,溺水人员为两女一男,当时相约找来一只小船到事发水域游玩,因船速过快、操作不当落水。接报后,湘阴县委书记汪灿、县长李镇江高度重视,亲自调度,并指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恒求带队,带领县公安、交通、安监、海事、消防等单位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导救援工作。目前,湘望两地已先后在靠近望城水域打捞出两具遇难者遗体,第一个是殷某(岭北镇长湖村人,女,户口已迁移到望城)先出水;第二个是易某文(岭北镇楠木村人,男,户口迁移到望城),现在还在搜救打捞中的叫姚某(岭北镇楠木村人,女)。其中易某文与姚某系叔嫂关系,与殷某为朋友关系,年龄均在38岁左右。

  截至发稿时止,湘阴、望城两县区及其镇村、部门单位仍在全力组织搜救打捞中,家属情绪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香轩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10/9464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