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人民政府召开今年第8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唐波 王军 编辑:唐韵 2017-05-11 16:2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5月11日讯(通讯员 陈哲 唐波 王军)5月10日上午,湖南省新宁县人民政府召开2017年第8次常务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主持,县政府常务会成员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研究了崀山双创项目工程结算、推进新型工业化、成立城乡规划委员会、商务、旅游等工作。

  会议认为,2016年新宁县新型工业化工作保持稳步增长,荣获全市二等奖的好成绩,县经信局和工业园的工作值得肯定。2017年要继续加大工业转型升级力度,坚持“围绕旅游抓工业”的思路不动摇,加快推进工业与旅游、农业的互融发展,壮大实体经济,力争工业发展水平进入全市先进行列。会议原则通过《中共新宁县委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壮大工业实体经济的十条意见》《关于在全县重点工业企业开展真情结对,精准帮扶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按会议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后,报县委常委会议研究。

  会议认为,成立县城乡规划委员会能进一步加强城乡规划管理,健全城乡规划民主管理和科学决策机制,维护规划的科学性和严肃性,促进城乡经济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会议同意成立新宁县城乡规划委员会,出台《超配建停车场奖励容积率的暂行规定》。

  会议原则通过《新宁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新宁县招商引资考核奖励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流程管理的意见》,按照会议提出的意见修改后,报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审定。

  会议传达了全市旅游工作会议精神,自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新宁县旅游规划编制工作有序推进,旅游项目精心设计包装,旅游营销宣传成效明显。下一步要加快推进旅游管理体制改革,加强旅游品牌创建,全面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各项工作。会议同意将大湘西旅游精品线路项目列入融资计划,启动新宁县旅游大数据中心建设,适时召开全域旅游推进大会,原则通过了《2017年旅游产业扶贫工作实施方案》《新宁县旅游人才培训百千万工程实施方案》《大湘西旅游精品线路规划设计选点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唐波 王军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11/9456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