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文国调研新宁县职业技术学校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伍磊 编辑:于佳丽 2017-05-11 08:5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5月11日讯(通讯员 伍磊)5月9日,湖南省新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文国,副县长刘颖彬在县委办、政府办、教科局、住建局、人社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县职业技术学校调研学校建设工作。

  杨文国一行认真听取了县职业技术学校负责人就学校建设过程中急需解决的征地拆迁、基础设施建设、合作办学等遗留问题及发展面临的问题进行详细汇报。调研组一行对这些问题一行进行分析,并积极的建言献策,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杨文国指出,县委、县政府对县职业技术学校建设工作非常重视,希望学校校方及政府相关部门对学校建设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打好学校建设攻坚战,对学校提出的问题要促步解决落实;学校要内强管理,外树形象,苦练“内功”,大力招聘专、兼职专业教师,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办学能力,让学生们安心学习、快乐成长,为新宁县的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伍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11/9459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