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首场公车拍卖会落锤 73辆公车拍出290多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廖嘉玲 编辑:杨滋 2017-05-12 18:1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县分站5月12日讯 (分站记者 刘欣荣 通讯员 廖嘉玲)5月12日,从衡阳县国资中心获悉,衡阳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首批取消车辆拍卖会已经结束。73台公车最终拍出290.9万元,超出底价117.1万元,溢价率高达67.38%,拍卖款现已全部上缴县财政。

  本次拍卖的取消车辆,涉及大众、现代、日产、本田、丰田等多个汽车品牌。拍卖会前县国资中心与拍卖公司从整理车辆、拍卖展示和拍卖宣传各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密的筹划和准备,确保公车拍卖实行“公开、公平、公正”和“阳光操作”的交易原则。拍卖公告相关信息先后在县新闻网等多家媒体上进行发布,扩大信息发布渠道,广泛征集意向竞买人,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一辆丰田牌汽车,起拍4万元,最终以全场最高价7.8万元成交,溢价95%。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廖嘉玲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12/9451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