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搭建成长阶梯

来源:红网 作者:雷宇 编辑:于佳丽 2017-05-16 08:56:2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心愿活动现场

  红网永兴5月16日讯(通讯员 雷宇)为积极践行“两让”理念,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5月14日,共青团永兴县委员会联合永兴塘门口中心学校、永兴特殊教育学校、永兴腾飞跆拳道馆和永兴碧桂园共同开展“爱心传递,携手筑梦”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特殊儿童圆梦微心愿活动。

  在此次活动前,永兴腾飞跆拳道馆学员家长与永兴塘门口中心学校农村留守儿童结对,并认领留守儿童的心愿卡。当天在活动现场,永兴腾飞跆拳道馆学员家长与留守儿童见面并现场赠送心愿礼物。随后,永兴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开展手工义卖活动,学生将自己精心制作的手工艺品在活动现场进行爱心义卖,义卖所得用于孩子们购买赠送给自己母亲的母亲节礼物,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义卖活动结束后,永兴腾飞跆拳道馆、永兴塘门口中心学校和永兴特殊教育学校分别准备了精彩的跆拳道表演、合唱、舞蹈和手语舞,表达对到场爱心人士的感谢之情。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共青团永兴县委员会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关心和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特殊儿童等弱势群体,共同努力为他们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努力实现让永兴县每一个少年儿童都得到尊严和全面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雷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16/9444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