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制售假烟涉案十余万元 男子潜逃3年后自首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编辑:刘惟烜 2017-05-17 10:1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5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平)经湖南省永兴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和龙形市派出所民警多次走访和耐心规劝,5月16日上午,涉嫌非法经营的网上在逃人员刘某军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如实交待自己的犯罪行为。

  2014年5月份,永兴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犯罪嫌疑人刘某军通过私人购买烟丝加工成假烟,以批发的形式低价贩卖给他人,涉案价值高达十余万元。案发后,民警立即立案侦查,而犯罪嫌疑人刘某军已畏罪潜逃,公安机关将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多次抓获未果。

  自追逃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龙形市派出所联合治安大队民警多次来到刘某军家中,积极向其家人阐明相关法律政策,分析利弊,动员其家人敦促犯罪嫌疑人刘某军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在民警的真情感化和家人的耐心劝说下,5月16日,犯罪嫌疑人刘某军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接受公安机关的审查。

  目前,刘某军已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17/9441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