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举行“万步有约”健康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杨滋 2017-05-19 13:3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分站5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夏开瑞)健走,如何走才科学?5月19日上午,湖南省攸县“万步有约”健康讲座在攸县中医院举行,来自18个参赛单位的140余名参赛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攸县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组委会举办,主讲嘉宾为国家职业资格高级健身教练、万步网高级健身教练李亚波先生。在讲座中,李亚波教练围绕“科学健走”的主题,将知识讲解与动作示范融合在一起,从“什么是健走”“如何科学健走”“健走注意事项”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为参训学员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健康讲座。

  健走不仅是一种运动,更代表一种生活态度。专家提醒:健走前要热身,日常运动补水应当少量多次,注意科学选鞋。“每天一万步”怎样坚持?您可以尝试以下四种方法。一是佩戴计步器,量化运动量,及时提醒;二是化整为零,充分利用碎片时间;三是数据上传万步网形成相互监督环境;四是参与万步网线上或线下的健走活动,让健走更有趣味性。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19/9431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