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携手CNCBK 助推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张天亿 编辑:何冰 2017-05-21 22:0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 通讯员 张天亿)5月21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与CNCBK国际控股集团精准扶贫计划在长沙启动,这也标志着合作双方将开展信息和适用技术推广服务、打造生态循环农业经济,为湘西州精准扶贫工作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近日,CNCBK国际控股集团考察团一行在湘西自治州慈爱园观看了孩子们的视频记录,了解了慈爱园的基础设施建设及师资团队建设情况。CNCBK国际控股集团承诺将为湘西自治州慈善总会捐赠资金,用于湘西自治州慈善事业。

  今天活动现场,湘西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耀华表示,自治州将与CNCBK国际控股集团开展信息和实用技术推广和服务,共同打造生态循环农业经济链,帮助贫困山区人民从根本上解决脱贫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张天亿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21/9426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