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洋塘乡:把村(居)委换届责任扛在肩上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运 黄戈荻 史隽洋 编辑:唐韵 2017-05-23 16:0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县分站5月23日讯(通讯员 李军运 黄戈荻 史隽洋)近日,驻湖南省永兴县市换届指导组黄菊一行到洋塘乡检查督促村(居)委换届选举工作时指出:“要始终把村(居)委换届责任扛在肩上。”不折不扣按市、县换届办要求操作,依法依规落实到位,并对前阶段所开展的工作,通过详细查阅资料、图片、谈心谈话原始记录(五必谈人员)、相关会议记录、“六个一”要求及下村入户了解等,对该乡村(居)委会换届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该乡自全县5月10日村(居)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之后,先后多次召开各类会议安排部署,通过“一日一调度”“一周一总结”,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按照四化:“入户走访精细化、操作程序严谨化、资料收集整理规范化、候选人引导提名公开化”的工作要求,截至目前该乡已全面按要求完成选举委员会推选、制定并通过选举办法、选民公布、郴州市外的村民联系及委托投票,候选人提名组织引导人选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运 黄戈荻 史隽洋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23/9420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