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灿赴港穗深等地参加商会活动考察对接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张千帆 编辑:王津 2017-05-24 11:4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县分站5月24日讯(通讯员 张千帆)5月18日至20日,湘阴县委书记汪灿赴香港分别参加香港岳阳联谊会成立大会、香港湖南联谊总会庆祝活动,并前往广州、深圳等地企业考察对接项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卫兵参加。

  5月19日晚,香港岳阳联谊会成立大会在香港举行。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领导黄兰香、胡忠雄、谈正红、汪灿和近400名岳阳籍乡友畅叙友谊,共商合作大计,共建合作平台,共享合作成果。在港湘阴乡友王富贵当选香港岳阳联谊会首任会长。

  5月20日晚,香港湖南联谊总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晚会暨首届理事会就职典礼”。省领导李微微、黄兰香及湖南、香港、澳门等地近800人参加活动。周群飞就任香港湖南联谊总会首任会长。

  5月22日,汪灿又马不停蹄先后来到广州禾田集团、南粤基金和深圳比亚迪集团、正威文化集团、恒富集团、美泰物流等企业进行考察对接,分别与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就扩大在湘阴的投资和前来湘阴实地考察达成了一致意向。在广州南粤基金集团,汪灿与该集团董事长林涛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就新能源汽车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在世界500强企业深圳正威国际集团旗下的正威文化集团,汪灿与该集团总裁陈鹤平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文化旅游项目开发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来源:红网

作者:张千帆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24/9416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