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县基本完成村(居)党组织换届

来源:红网 作者:杜馨宜 编辑:于佳丽 2017-05-24 11:1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县分站5月24日讯(通讯员 杜馨宜)5月19日,湖南省湘阴县村(居)委会“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彭方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青松,副县长方腊初出席会议。

  会议肯定了湘阴县前段“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指出自今年全县“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各乡镇(街道)严格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严格规范程序要求,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全县村(居)委会换届工作有序推进,较为顺利。

  截至目前,全县已基本完成村(居)党组织换届任务,村(居)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有序进行。文星镇、金龙镇、六塘乡、三塘镇、樟树镇、岭北镇、鹤龙湖镇、玉华镇等乡镇整体推进顺利。会议认为,从省、市和县督查掌握的情况来看,湘阴县“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仍然存在准备工作不充分等不容忽视的问题。要迅速展开自查、分类进行整改、加快工作进度、严格督查指导,确保“双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指出,目前,全县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各乡镇(街道)务必严格依法依规依程序,善始善终做好工作。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彻于整个过程,严格把握选民登记时间与正式候选人公示时间,合理落实好妇女代表比例。同时要处理好四个关系,即:组织指导与民政指导的关系、组织意图与基层民主的关系、设置投票站与设置流动票箱的关系、时间进度与换届质量的关系。选举办法一定要细化,务必要按《方案》要求和时间节点及时张榜好选举公告。

来源:红网

作者:杜馨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24/9417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