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偷窥他人老婆洗澡被打 妻女上门辱骂对方被捅伤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编辑:于佳丽 2017-05-26 09:0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5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平)妻子洗澡被同村男子偷看,丈夫李某一怒之下将其打伤,对方妻女前来说法,觉得憋屈的李某居然将两人捅伤后逃走。5月25日,在湖南省永兴县公安局黄泥派出所民警多次规劝下,因故意伤害被列为网上追逃人员李某在逃窜一年后,向永兴县公安局黄泥派出所投案自首。

  2016年5月14日中午,李某发现同村的王某在自家卫生间外面偷窥自己妻子洗澡,一怒之下将王某打伤。当天晚上,王某的妻子带着女儿两人拿石头将李某家的窗户砸破并对其进行辱骂,李某觉得憋屈,从厨房拿了把水果刀将王某的妻子及女儿捅伤后逃走。从案发至今,办案民警多次向李某的亲戚朋友调查其去向均未果,另外,民警反复与李某的家属沟通,让他们劝说李某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在民警多次奔波劝说后,5月25日李某在其朋友陪同下到永兴县公安局黄泥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李某已被永兴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26/9411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