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司法局帮扶干部走访慰问马址陂村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杨滋 2017-05-27 15:5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分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夏开瑞)端午佳节来临之际,5月27日上午,湖南省攸县司法局帮扶干部来到结对帮扶的谭桥街道马址陂村,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他们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到达马址陂村委会,县司法局结对帮扶干部与村干部进行了简短的现场交流,随后大家分组行动,分别走访看望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马址陂村共有4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贫困人口149人,其中2014—2016年已脱贫19户57人,2017—2018年预脱贫24户92人。

  在马址陂村贫困户尹建中家里走访时,县司法局结对帮扶干部为他送上了食用油、粽子、咸蛋等慰问物资,并给他带来了一个好消息,“我们已经和县林业局协调好了,只等今年下半年天气适合种植,你想要的300株油茶苗到时给你送过来,你就可以种到你家的那10多亩山地上了。”听到这个消息,贫困户尹建中心情很激动,向帮扶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

  顶着烈日、带着牵挂,县司法局帮扶干部们进村入户,来到各自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物资。帮扶干部们夏日里的关怀,以及各种强有力的脱贫举措,无不感动着走访慰问的贫困户。他们有的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有的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因为党和政府的关爱,这个端午节对他们来说充满了欢乐。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27/9403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