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湘江大桥修复工程将在端午节前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胡冰 编辑:王津 2017-05-27 09:0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县分站5月27日讯(分站见习记者 胡冰)湘阴湘江大桥是湘阴县进出城的重要桥梁,是省道308线上的重要防汛通道。由于常年交通流动量极大,处于桥梁中间部位的伸缩缝承受其较大的承载力和伸缩强度,造成该大桥中部240型伸缩缝出现损毁病害,影响大桥通行。

  为确保公路桥梁的安全通行,近日,湘阴局及时组织专业队伍对损坏的伸缩缝进行修复,修复工程采取半封闭施工进行,将凿除原伸缩缝砼拆除损坏构件,再更换安装伸缩缝,重新浇灌C50砼,同时对另两处160型伸缩缝防水胶条进行更换安装,修复工程将在端午节前结束,恢复交通畅通。修复工程完成后,将提高桥梁行车舒适度,消除安全隐患,延长桥梁使用寿命。

来源:红网

作者:胡冰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27/9406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