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期间 永兴县各单位纪律作风总体情况良好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刘惟烜 2017-05-31 09:1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5月31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5月27日至5月30日,湖南省永兴县纪委监察局、县作风办会同县电视台,组成4个督查组,对全县部分乡镇、县直机关单位端午期间执行纪律作风情况开展专项督查。从督查情况来看,通过近几年来的作风建设,全县干部作风明显好转。

  督查中,督查人员事先不下发通知、不打招呼、采取突击检查的方式深入各乡镇、县直机关单位、县城区大型酒店及超市等场所,采取明查、暗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突然“袭击”。在乡镇和县直单位,督查人员重点检查各单位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详细了解各单位的值班备勤情况,要求值班人员携带工作牌现场“点到”核实身份,同时拨打值班电话看是否设置了呼叫转移,查看值班记录是否详细规范等。在酒店、超市检查时,重点查看是否有单位违规公务消费,公职人员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办酒等情况。

  从此次督查情况来看,各单位工作作风总体情况较好,各乡镇、县直单位均能按照上级要求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保持了良好的工作作风,未发现擅自离岗、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办酒等现象。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31/9397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