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严厉整治党员干部下基层作风陋习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康晓乔 2017-06-02 16:4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6月2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基层落地生根,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破除陈规陋习,6月2日,湖南省永兴县作风办下发《党员干部下基层作风问题和陋习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一步规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下基层工作作风,惩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问题,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自6月起,持续到8月结束,具体分动员部署、自查自纠、监督检查、建章立制四个阶段。对2013年1月1日以来,县、乡各级党员干部下基层存在的作风陋习、“四风”问题等进行专项整治,整治对象包括各级党的机关、人大机关、行政机关、政协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及其所属部门和机构,民主党派机关、群团组织、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重点整治:违规收受基层干部赠送茶叶、茶油、地方土特产等礼品或礼金;违规接受基层干部到农家乐、山庄、土菜馆等吃喝宴请;违规接受足浴、沐浴、健身、钓鱼、乡村旅游等各种休闲娱乐消费等;违规到村(社区)报销接待、购买土特产等支出费用;其他“四风”问题和作风陋习。

  据永兴县作风办负责人介绍,为确保整治工作顺利进行,县作风办将会同纪检监察机关,采取受理举报、专项检查、明察暗访、重点抽查等方式,加强对党员干部下基层工作作风的监督检查。重点查处有问题未及时纠正、逾期未主动清退以及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等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02/9387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