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6道湘阴湖鲜美食接受“检阅”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海军 编辑:杨滋 2017-06-02 11:0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县分站6月2日讯(分站记者 刘海军)即将开幕的第十二届湘菜美食文化节暨2017湘阴湖鲜美食节,将评选出湖南湘阴十大“名菜”。近日,中国湘菜美食文化节秘书长陈胜年率湘菜大师常国强、吴云贵、刘忆等一行来到湘阴,对进入预赛的22家参赛单位、66道菜品进行初选评点。湘阴副县长方腊初参加活动。

  鸡、鸭、鹅,鱼、虾、鳖,肉食、时蔬……体现湘阴湖鲜风味的各路美食悉数上场。“参赛菜品讲究'色、香、味、形'俱全,来源于餐桌又高于餐桌”,湘菜大师反复观看每一道菜品的造型,细细品尝每一道菜品的口味,并从刀工、选料到拼盘、装点等予以全方位评点,同时在烹饪技艺、造型技巧等方面提出专业性指导意见。提供各类菜品的厨师们悉心聆听、虚心求教,表示将充分吸取大师们的意见,进一步提升菜品品位,打造湘阴美食品牌。

  此次初选出来的“美食”,将在6月9日的开幕式上现场烹饪制作,由专业评委采用无记名打分的方式,最终评选出湘阴十大“名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海军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02/9389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