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湘阴商会为家乡募集善款近5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龙菲玆 编辑:唐韵 2017-06-02 10:5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县分站6月2日讯(通讯员 龙菲玆)近日,深圳湘阴商会近300位会员和特邀嘉宾齐聚深圳市龙岗奥林宾馆,举行龙华龙岗迎端午、叙乡情联谊会。该商会倡议成立的“深圳市湘阴商会慈善公益基金”连日来已为家乡募集善款近50万元。

  深圳湘阴商会会长汤界坤表示,深圳湘阴商会将加大会员企业走访量,搞好资源对接与整合,办好本年度几场活动与商会会刊,至少做好一个由会员参与的投资项目,协助莞惠分会的筹备与成立,加大参与慈善公益事业的力度。

  深圳市湘阴商会执行会长刘竞成向各位会员诚挚地发出了成立“关爱家乡留守儿童慈善公益基金”的倡议书,他结合个人多年来投身公益事业的善心善举激发了广大会员朋友助力慈善湘阴梦的广博情怀,大家纷纷响应倡议积极捐款。与会会员表示,此次联谊会更加坚定了他们“以情感为纽带、以老乡为依归、以商会为家庭,共谋发展”的整合步伐,他们将在助力家乡慈善事业上争做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龙菲玆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02/9389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