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公安两小时智擒3名网上逃犯

来源:红网 作者:向奎 沈德刚 秦冬梅 编辑:唐韵 2017-06-05 16:14: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站6月5日讯(记者 向奎 通讯员 沈德刚 秦冬梅)近日,湖南省湘西州永顺县塔卧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网上逃犯李某、刘某金、宋某合在塔卧辖区内频繁出现。针对该情况,塔卧派出所所长袁永亮立即安排民警,周密部署,于5月31日晚上一举将三名网逃人员抓获归案。

  民警通过前期调查发现,网上逃犯李某、刘某金、宋某合在塔卧辖区内频繁出现。5月31日下午,塔卧所所长袁永亮立即安排民警在塔卧镇内对刘某金、宋某合家周围进行了侦查。确定这两家的情况之后,袁永亮不顾自己右手受伤骨折还打了石膏的情况,带领民警悄然来到塔卧镇迴龙村李某家附近,趁着夜色将李某家包围。此时,李某家门开着,屋内依稀传出几个妇女的说话声,袁永亮一面指示民警暂停抓捕,静观其变,一面悄悄走进李某家外围进行认真辨别,约两分钟后,一个男人的声音出现,终于确认李某在家,袁永亮立即带领民警冲进屋内,成功将网上逃犯李某抓获。民警乘胜追击,迅速来到网上逃犯刘某金的家中,通过细致的分工协作后,一举将躲藏在自家二楼的网上逃犯刘某金成功抓获。

  两名网上逃犯的顺利落网,极大地鼓舞了民警的信心。通过分析,民警推测网上逃犯宋某合很有可能也在家里。兵贵神速,民警们趁着夜色的掩护,悄然来到宋某合家附近,通过细致的观察之后确定宋某合在家还未离开,民警迅速出击冲到其二楼房间内,将正准备离开的宋某合一举抓获。短短两小时,辖区内3名外省网上逃犯成功被塔卧派出所民警抓获,为该辖区追逃网上逃犯工作写下了浓重的一笔。

  3名外省网上逃犯被抓获后都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3名外省网上逃犯已经临时羁押于永顺县看守所,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来源:红网

作者:向奎 沈德刚 秦冬梅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05/9381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