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县便江镇启动“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06 18:10:55
时刻新闻
—分享—

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长沙6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何颖 通讯员 廖成中)“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5日,在永兴县便江街道筹建办纪工委书记李日雄的带领下,全体参会党员面对国旗发出嘹亮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拉开了便江镇“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活动的序幕。

  开展“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活动是推进从严治党和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新的标志和起点,便江镇以“六个一”为载体,开展一次思想讨论、进行一次公开承诺、组织一次党性教育、做好一次党性点评、组织一次党课宣讲、表彰一批先进典型,教育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情况下,都能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都能践行党的宗旨、接受群众监督、树立良好形象,都能带头争当先锋、勇于担当作为、作好示范表率,时刻坚持合格党员标准,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活动开展,全镇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上级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勤政廉政、敬业奉献的新风;牢固树立敢于担当、求真务实的新风;牢固树立开拓创新、勤学善作的新风,以好作风彰显党的好形象。

  活动的实施,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提振精神、凝聚力量,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全面小康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06/9378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