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召开脱贫攻坚大督察集中整改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于佳丽 2017-06-09 09:2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分站6月9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6月8日,湖南省攸县召开脱贫攻坚大督察集中整改培训会,攸县副县长周文安及全县各镇(街道)、行业扶贫部门主要负责人,15个省级贫困村及10个200人以上贫困人口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县脱贫攻坚大督察集中整改培训会进行了业务辅导,对如何做好“四类人员”甄别、分类处理工作、拆户分户处理及“五类”人员的识别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并要求与会人员扎实做好核准贫困家庭基本信息、一户一档资料数据要准确、挂图作战要及时更新等扶贫基础工作,切实提高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

  副县长周文安充分肯定了前阶段攸县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认为这些具体体现在精准识别基本清楚、基础资料基本完善、阵地建设基本规范、结对帮扶走访全面加强等方面,他要求各乡镇单位部门负责人及扶贫干部要清醒认识目前的扶贫现状,仔细对照省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并发扬扶贫精神,契而不止、勇于奉献,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工作,

  会上,县发改局、县扶贫办、县民政局等单位负责人还分别就易地搬迁、低保清理等工作进行了集中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09/9368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