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00人旅游团畅游湘西芙蓉镇、老司城

来源:红网 作者:杨芳 向聪 周楚怡 编辑:王津 2017-06-12 16:06:34
时刻新闻
—分享—

旅游团队大巴车行驶在盘山公路上。

游客共享特色长龙宴。

  红网湘西站6月12日讯(通讯员 杨芳 向聪 记者 周楚怡)6月11日上午,22辆大巴车蜿蜒行驶在永顺县老司城的盘山公路上,犹如一条贪吃蛇缓慢移动,场面蔚为壮观。这是“神秘湘西·土司王城”自今年一月全面整合后首次迎来的超大型团队,也是老司城景区正式开放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迎来的最大旅行团队。

  该旅游团队由芙蓉假期国际旅行社组织,人数总计6000人,主要来自湖南省内的长沙、株洲、湘潭、衡阳、郴州、益阳等地,计划于6月份分三批进入芙蓉镇和老司城。今天到达芙蓉镇和老司城的2000名游客是该大型团队的第一批。

  在老司城,游客们深刻感受了历史久远的遗址,体验天然足底按摩鹅卵石小路,观赏了土家族民俗节目表演,并享受土家族别具特色的长龙宴。

  “神秘湘西 土司王城”是永顺土司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着力打造的核心文化旅游品牌,包括土司王城——老司城、土司运河——猛洞河、土司王村——芙蓉镇、土司佛园——不二门、土司庄园——小溪五个旅游子产品,集美景、风情、历史、人文、科考、探险于一体,致力于推进永顺县全域旅游产业发展,将把永顺建设成为国家级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的世界旅游目的地。

来源:红网

作者:杨芳 向聪 周楚怡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12/9360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