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沉迷赌博一车两卖坑同事 男子潜逃一年后自首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钟剑昌 编辑:康晓乔 2017-06-13 10:5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湖区分站6月13日讯(通讯员 梁俐佳 钟剑昌)潜逃外地一年多后,知道自己已无法逃脱法律惩处,6月12日,曹某选择了投案自首。

  2016年1月底,家住湖南郴州北湖区同心路的邓先生匆匆跑到市公安局北湖分局燕泉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前同事曹某骗了23800元钱。邓先生称,当年1月13日,曹某找到他,想将一台比亚迪L3卖给他,但邓先生没有要。随后,曹某找到邓先生的妻子,经过一番讨价还价,最终以23800元成交。当天,曹某便催着邓先生一家将钱打给了他,并承诺1月19日办理过户手续。然而到了该办理过户手续时,曹某却联系不上了。

  “我们通过多方打听,终于知道了曹某家的具体位置。”邓先生说,1月22日,他们夫妻二人找到了曹某,曹某谎称手机坏了,还向他们承诺三天内将车送到邓先生家。“没想到三天过后,车没有开到我家,他人却消失了。”

  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发现曹某已经逃逸,随即将他列为网上追逃人员。此后,办案人员多次上门给曹某家人做思想工作,希望能规劝曹某投案自首。今年5月23日,办案民警得知曹某藏匿在株洲后,立即前往抓捕,但狡猾的曹某闻风而逃。直到6月12日,曹某迫于压力才主动向燕泉派出所投案自首。

  审讯中,曹某交代,2015年他开始沉迷网上赌博,把积蓄输光后,就想到了卖车“扳本”,可拿到卖车钱后没两天又输光了。

  1月18日,曹某想到车还没过户,于是将车开到了二手车市场,以15000元抵押,拿到钱后,再次参与网上赌博,很快又输光,“不敢面对他们,我就躲了起来。”

  曹某说,逃离郴州后,他跑到了株洲。为了生计,他办了张假身份证在一家商场做保安。目前,涉嫌诈骗的曹某因身患疾病已被取保候审。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钟剑昌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13/9358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