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为大学生提供658个实训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王津 2017-06-14 14:2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分站6月14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开放和包容的攸县欢迎广大学子们返乡实习、实训。”日前,湖南攸县县委发布“实训攸州”大学生主题实践活动方案,通过“订单式”实习、“组团式”实训、“公益式”实践等方式,积极吸纳高校大学生到攸县实习实训和创业就业。

  记者6月14日从攸县县委了解到,为加强校地合作、产学结合,充分开发大学生智力资源,加快推进“产业突围、转型突破”,促进大学生来攸县实习实训、就业创业,攸县出台了“实训攸州”计划,提供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各职能局行及各国有平台公司,知名民营企业等658个岗位供大学生实习、实训。

  根据方案,只要是普通全日制本科院校大学在校生,不分年级和籍贯均可申请到攸县参加实习实训。凡属于“985”“211”工程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在校大学生,县委人才办为来攸实训的大学生购买实训期间的意外伤害保险,报销一次学校至攸县的往返交通费,并发放生活补贴。补贴标准为:博士研究生每人每月1500元,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1000元,本科生每人每月600元。接收单位免费提供食宿。

  同时,攸县还通过设立大学生实训“突出贡献”奖项、开辟人才引进绿色通道、鼓励支持实训大学生在攸县创新创业等方式,为参训学生在解决重大技术难题、引进重大项目、实施创新创业项目中提供优惠政策和后勤保障。

  此次实训方式为“订单式”实习、“组团式”实训及“公益式”实践,并根据学生专业特长、个人意愿和研究课题,量身定制实习岗位,最终实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协同发展。

  从即日起,有意参训的大学生可通过攸县政府门户网站通知公告栏(网址http://www.hnyx.gov.cn/)下载《“实训攸州”报名表》,填好后连同个人身份证、学生证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至攸县县委人才办指定报名邮箱(232919536@qq.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30日。在接到报名申请后,县委人才办对其提供的资料进行审核,在10个工作日内反馈学生本人,并就实训时间、岗位达成意向。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14/9345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