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工作时手指被割断 株洲交警6分钟护送他到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7-06-16 16:4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6月16日讯(通讯员 管丽)男子工作失误将手指砍断,血流如注,情形十分危急。接到求助后,湖南株洲荷塘交警大队二中队副中队长钟明星用6分钟时间,将其护送到了医院。

  当天上午10时许,在红旗广场交警岗亭处,一位姓余的车主求助,称他车上有一名男子,其在工作时被锯子割断了左手三根手指。虽然当时不是高峰期,但新华路上的车流量也不少,眼看男子失血越来越严重,希望交警能够给予帮助。

  正在红旗广场执勤的二中队副中队长钟明星得知这一情况后,迅速与122指挥中心取得联系,并立即驾驶警车,为余先生的车开道。一路上,122指挥中心配合警车,及时对信号灯进行放灯,而沿线的车主也纷纷让行。

  经了解,小车车主余先生是伤者的老板,而伤者姓刘,来厂里上班还只有几个月。当天一大早,他正准备出去办事,就听说他的员工被锯子给割断手了。

  交警介绍:“当时情况比较危险,他三个手指头包了纱布,失血比较多,脸色有点苍白。”送到医院的这段路,平时要开20分钟,这回只用了6分钟,一路基本上都是绿灯,没有绿灯时,一拉警笛,车辆基本上都礼让了。

  余先生和其他工友们说:“非常感谢交警和路上维护秩序的交警,要是慢一分钟,(手)就接不好了。”目前,伤者刘先生已被安排住院接受治疗。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16/9337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