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举行2017年干部职工登山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王津 2017-06-16 15:5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站6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夏开瑞)6月16日,“五区大会战”系列活动之2017年攸县干部职工登山比赛暨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实地健走活动在攸县莲塘坳镇紫云峰举行。县领导过凤文、刘凯平、罗曼、刘燕舞,来自我县51家单位7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

  在启动仪式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曼致开幕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过凤文宣布登山比赛开始。本次比赛由攸县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文体广新局承办,县总工会、莲塘坳镇人民政府、县疾控中心协办,赛程为7.2公里,分男子、女子两组。这次登山比赛,是对我县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是参赛单位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的一次大展示。

  “砰!砰!”随着发令枪响,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在蜿蜒曲折的山路上你追我赶。走得快的,争着向前拿名次;走得慢的,相互鼓励走完赛程。在通往紫云峰的路上,云雾缭绕,空气十分清新,景色宜人。运动员们一边走着,一边欣赏沿途的风景,身上虽然汗流浃背,心中却是十分欢快。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县农机局等6家单位代表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县发改局等6家单位代表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夏章林等5名运动员获得了男子个人一等奖,贺曲香等5名运动员获得了女子个人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16/9337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