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菜籽油倒了一地 坑了不少摩托车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陈纲 2017-06-19 17:2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6月19日讯(通讯员 管丽)6月18日中午,一位市民意外将手中的菜籽油倾倒路面,随后路过的4辆摩托车和电动车纷纷摔倒受伤。这一幕发生在株洲市荷塘区钻石路长途汽车站前路段,还好交警紧急处置,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据附近经营户介绍,18日中午12时10分左右,一名女子提着不少行李从长途汽车站出站,走到钻石路口时,意外将手中的一大瓶食用油倾倒,由于路面有一定坡度,油渍面积很快扩散。紧接着行驶过来的4辆摩托车和电动车,由于避让不及时,通过油渍时纷纷摔倒,所幸驾驶员大都只是一般的皮外刮擦伤。

  荷塘交警介绍,他们很快接到了市民的反馈,并马上赶到了现场。因及时求助于沿街的门店,找来煤渣、沙子等,临时覆盖油渍面,再未发生行人、摩托车摔倒意外。随后,他们又将情况转告了环卫部门,尽快清理了污渍区域。

  湖南卓进律师事务所律师聂炜表示,不管该名女子倾倒食用油是无意的行为,如果造成了其他人员摔伤或者机动车损坏,都可以要求该名女子赔偿。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19/9330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