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会见新西兰财政部副部长加百列·马克卢夫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黄礼 编辑:刘威成 2017-06-20 22:21: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会见新西兰财政部副部长、首席执行官加百列·马克卢夫。

  红网长沙6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黄礼)6月20日下午,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会见新西兰财政部副部长、首席执行官加百列·马克卢夫(Mr.Gabriel Makhlouf)一行。 加百列·马克卢夫一行此次拜访湖南,主要是了解湖南省社会、经济、财政发展状况,寻求新西兰和湖南合作机会。

  何报翔对加百列·马克卢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南省情。他表示,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湖南经济结构发生很大变化,轨道交通、生物医药等11个产业成为千亿产业。湖南和新西兰交流合作发展势头好,合作潜力大。2016年,湖南与新西兰进出口总额53814.45万元,同比增长35.12%,其中出口18501.45万元,同比增长18.87%,进口35313万元,同比增长45.54%。到今年5月,新西兰在湖南投资项目2个,湖南在新西兰投资项目3个。湖南愿意进一步推动两地的合作交流,达成农业、旅游、文化等更多领域合作。欢迎更多新西兰产品到湖南来,也希望更多湖南产品销售到新西兰。

  加百列·马克卢夫表示,湖南是一个多元化的省份,与新西兰在很多方面互补。未来,希望双方在制造业、旅游业、电影产业、葡萄酒,以及人文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希望通过本次访问,推动湖南与新西兰的联系和合作更加紧密。

  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陈仲伯、省财政厅副厅长郭秀宏、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邱爱华陪同会见。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黄礼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20/9325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