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看望来湘参加国情研修班的港澳台海外代表人士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皮宇 编辑:刘威成 2017-06-20 21:32:3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0日晚,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前排左七)在长沙会见了来湘参加国情研修班的港澳台海外代表人士,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黄兰香(右)与部分港澳台海外代表人士举行简短座谈。

  红网长沙6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实习生 皮宇)6月20日晚,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长沙会见了来湘参加国情研修班的港澳台海外代表人士。黄兰香寄语学员,通过学习交流,增进对湖南的了解与认同,为湖南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贡献力量。

  黄兰香对学员们来湘参加学习培训、进行实地考察交流表示欢迎,感谢大家过去为促进湖南与港澳台海外交流交往所起到的桥梁纽带作用。她说,省委统战部、省海联会首次针对港澳台海外人士举办中青年骨干国情研修班,就是希望提供一个平台,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湖南,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不断增进国家认同和民族认同。

  当前,湖南省正在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黄兰香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帮助湖南在“一带一路”和国际合作方面有更多的作为。

  本次研修班为期4天,课程设置有“新形势下港澳台海外代表人士工作”“国际视野中的海洋权益之争”“在中西比较中坚定‘四个自信’”“湖湘文化与湖湘精神”“‘一带一部’与湖南新愿景”等内容。期间,还将组织学员赴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株洲中国南车集团进行现场观摩和教学。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皮宇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20/9325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