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崀山合唱团“唱响崀山”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坚 李开祥 编辑:于佳丽 2017-06-20 14:47: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合唱团成员在表演。杨坚 李开祥 摄

图为合唱团成员在表演。杨坚 李开祥 摄

图为合唱团成员在表演。杨坚 李开祥 摄

  红网新宁县分站6月20日讯(分站记者 杨坚 李开祥) “明天去崀山明天去崀山去崀山,只想马上和你见面,马上和你见面,你也许是我迟到的初恋……”6月18日,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级景区的辣椒峰脚下,湖南省新宁县崀山合唱团40余名成员身穿艳丽的演出服来到辣椒峰下面一展歌喉,一曲《明天去崀山》更是让一批刚到此地的外地游客赞不绝口。

  新宁县崀山合唱团成立于2015年9月,现有团员57人,其成员由中小学教师、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以及其他各岗位的歌唱爱好者组成,文化层次较高。两年来,合唱团成员不断学习正规的声乐发声方法,乐理基础知识,从业余团体逐渐成长为能够演绎不同风格曲目的高水平合唱团。2016年,代表新宁县参加邵阳市建党95周年大合唱比赛,受到专家的一致好评;参加新宁县“欢乐潇湘,浪漫崀山”大型群众文艺汇演获得优秀奖。2017年元旦举办了大型的新年音乐会,充分展现了合唱的艺术魅力与合唱团的艺术水平,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和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坚 李开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20/9327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