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编辑:于佳丽 2017-06-20 10:3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县分站6月20日讯(分站记者 陈哲)6月18日,湖南省新宁县扶贫工作推进会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秦立军,县领导谭精益、佘芝云、伍华珍、蒋新雄、蔡治军、刘松荣、李荣卫、杨文国、匡丽群、林清华、黄红五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佘芝云主持。

  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传达贯彻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督查组对全市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的通报以及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安排部署。

  谭精益要求,全县各级要围绕识贫准确率、脱贫准确率和群众满意度,扎实开展五大行动,坚持“回头看”,明确工作责任人,继续深化精准识别;要切实抓好县、乡、村、户四级的资料整理工作,加强帮扶人员的培训,提升帮扶能力水平,完善帮扶各项工作的资料收集,形成统一、清楚、规范的文档体系;要发挥低保兜底机制的实效,按照政策规定和时间节点推进脱贫攻坚低保兜底工作;要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精准识别异地扶贫搬迁对象,尽快启动异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要强化督查和责任追究工作,建立常态化督查机制,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问责和追责。

  会上,县扶贫攻坚指挥部的各工作组负责人就各专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秦立军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一项主要政治任务,是全党的核心工作之一。全县上下按照中央、省、市的要求紧锣密鼓的开展精准识别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以后帮扶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目前,全县脱贫攻坚还存着思路不够清晰、帮扶工作不够深入、识别精准度不高、基础工作不扎实等问题,需要全县上下进一步真抓实干,提升工作力度,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20/9328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