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公安交警开展夜查行动 查纠交通违法200余起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唐韵 2017-06-20 08:56:35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夜查行动现场。

  红网株洲站6月20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6月19日上午,记者从湖南省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消除车辆安全隐患,维护良好通行秩序,6月16日至18日,交警支队在全市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夜查行动,查纠交通违法行为200余起,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

  集中夜查行动期间,交警支队组织了20个行动小组,根据辖区交通实际情况,每日20时至次日5时,在高速公路出入口、城市主干道、城乡结合部和农村山区道路设卡,严查农村涉校车辆、农用车辆、面包车违法行为,严查客货运企业动态监管情况,严查客运车辆违规运输行为。期间,交警支队共检查各类车辆5000余辆,查纠交通违法行为200余起,其中查处酒后驾驶3起,面包车违法22起,的士超载1起,货车违法载人15起,扣留机动车14台,检查重点运输企业19家。

  6月23日至25日是第二次集中夜查统一行动日,交警部门将组织警力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市民如果发现车辆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可拨打28687122向交警部门进行举报,交警部门将及时进行查处。同时,交警部门也提醒广大驾驶员,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尤其是夏天,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疲劳驾驶。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20/9329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