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能源公司群策群力保“口粮”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龙巧燕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6-21 14:0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分站6月21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 通讯员 龙巧燕)夏季是抢发电量的黄金时节。进入6月份以来,有“火炉”之称的湖南进入高温状态,随着机组利用小时的不断攀升,攸县能源公司库存煤量也在急剧下降,截至6月19日,该公司存煤量仅12万吨。为缓解供煤紧张的状况,努力提升燃料库存,自6月20日开始,该公司实行管理部门中层人员协助燃料入厂临时专项管控值班制度,上下同心,确保“口粮”供应。

  根据湖南省经信委要求,攸县能源公司至6月30日需存煤达26万吨。面对日益紧张的煤炭市场,该公司千方百计调运燃煤,特别是大幅增加了晋城煤的调运量,但由于铁路专用线暂未开通,只得通过攸县网岭站进行中转。而该公司又是新厂新制的企业,燃料调运员仅3人,面对人手紧、任务重的困难,该公司将管理部门的18名中层人员分成9组,每组2人,分组全天候轮流蹲守网岭车站和3号门卫处,在机车隆隆、粉尘飞扬的煤坪,负责燃料接卸的协调管理、监装、车辆的发运、登记及贴封条的监督等,和全体燃料战线人员一起加班加点,攻坚克难,用辛勤汗水确保煤车及时接卸和机组的安全供煤。

  6月20日,此专项管控制度实施的首日,首批2名中层管理人员和燃料调度员从早上6点坚守至晚上8点,接卸火车煤80车、2540吨。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龙巧燕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21/9322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