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一届省政协第二十四次常委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孙小慧 编辑:马丽红 2017-06-21 10:3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实习生 孙小慧)6月20日,十一届湖南省政协第二十四次常委会议闭幕。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挥职能优势,努力营造开放包容的良好氛围,增进加快发展的社会合力,进一步推动我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有效实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杨维刚、张大方、欧阳斌、袁新华、胡旭晟,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当天上午,委员们分别围绕发挥“一带一部”区位优势、“湘品出湘”和“湘品出境”、动力装备制造等具有竞争优势产业抱团出海等议题进行分组讨论。

  十一届湖南省政协第二十四次常委会议第三次大会通过了关于“实施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开放强省”向中共湖南省委、省人民政府的建议案(草案)和有关人事事项。

  “要主动参与新湖南建设的生动实践,更好地服务省委战略落细落实落地。”李微微强调,每一名政协委员,都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新湖南建设中积极主动作为,体现责任担当。

  李微微说,在新湖南建设中,全省各级政协委员首先要当好标杆,做好表率,深入各界群众,大力宣传省委的战略部署,宣传改革创新、开放包容的现代理念。要通过举办发展论坛,在政协云等平台开展创新、开放发展大家谈,运用新媒体设置创新、开放话题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创新、开放氛围,引导更多的人积极关注、主动参与新湖南建设。

  关于下半年的工作,李微微指出,要积极主动地协助省委做好省政协换届各项准备工作,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为本届政协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经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协商决定,因涉嫌违法犯罪,撤销郝刚(满族)、施杰第十一届湖南省政协委员资格。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孙小慧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21/9323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