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开展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夜间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陈纲 2017-06-22 20:15:2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1日晚﹐荷塘大队加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集中整治。

  红网株洲6月22日讯(通讯员 管丽)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湖南株洲交警荷塘大队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百日行动”。

  21日晚上8时开始到10时,荷塘大队在株洲荷塘区的红旗广场设卡开展整治行动,重点检查化学品公路运输通行证、未安装安全标志牌、在有效期内未按规定审批路线时间和速度行驶等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整治。同时,对驾驶员、押运员的驾驶证、从业资格证、押运证等证件进行突检,查看运输车辆性能技术状况、罐体检验合格证,要求运输车辆根据所运载的危险化学品种类采取必要的安全防护措施,如防化服、灭火器、专业工具等。据统计,在当晚的整治中,共检查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18辆次,其中放行15辆次,其中一辆车上无押运员,还有两辆车存在灭火器不合格,以上三辆车均被严厉处罚,并被执法人员劝返。

  在接下来的整治中,大队还将通过定点缉查和路面巡逻管控两种方式交叉进行,在巡查管控的时间段内,对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车和客运车进行检查、登记备案、安全告知,并将在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行驶多、通行频率大的路段、时间段加大见警率和巡逻密度,严管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的通行秩序,严查超速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章停车等违法行为。

  荷塘大队副中队长周毅表示,大队将持续通过夜查突击行动,消除危险化学品货物运输车和货车的安全隐患,整治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22/9317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