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背街小巷提质改造 打通文明创建最后一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陈黄辉 周伟龙 编辑:于佳丽 2017-06-22 09:5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湖分站6月22日讯(分站记者 梁俐佳 陈黄辉 周伟龙)日前,记者在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240医院家属区通道改造项目现场看到,路段改造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已就绪,马上进入最后沥青路面铺设阶段。

  卫生脏乱、道路拥堵、乱搭乱建、占道经营成风是背街小巷的通病,在北湖街道同新社区,已完成改造的北苑路旧貌换新颜,平坦的柏油马路让这里告别脏、乱、差,变得干净整洁、舒适方便。今年以来,北湖区围绕文明创建要求,积极实施背街小巷改造工程,以城市主干道的标准来点亮小街小巷,努力把小工程做成精品工程,打通文明创建中的最后一公里。

  全区共投入1500余万对20余条道路进行“白”改“黑”处理,现已完成90%以上,争取在6月底前全部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陈黄辉 周伟龙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22/9319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