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做新做实做活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陈杰 编辑:徐丹 2017-06-23 17:20:4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3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会议。

  红网长沙6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 摄影 陈杰)今天下午,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在湘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传达了刘奇葆在湘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的重点工作。会议认为,上半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大力营造理论氛围、舆论氛围、文化氛围、社会氛围,主旋律更响亮、正能量更强劲,继续保持了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态势。

  蔡振红强调,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是当前的头等大事,要聚焦发力、逐步升温。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协同推进,创新方式、增强效果,努力把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做新、做实、做活。意识形态工作要确保零失误、零事故,抓分析研判、抓阵地管理、抓责任落实,时刻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文明创建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各方面、全过程,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继续办好办活“雷锋家乡学雷锋”活动、做深做实典型宣传,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深入人心。文艺创作要不断出精品、出人才,加强创作生产、加强引导扶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全国文艺创作高地。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陈杰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23/9313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