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检察官参加禁毒宣传活动 共织禁毒安全网

来源:红网 作者:易莱香 沈洪 刘丽华 编辑:刘惟烜 2017-06-27 10:27:13
时刻新闻
—分享—

检察官参加禁毒宣传活动

  红网株洲6月27日讯(通讯员 易莱香 沈洪 刘丽华)6月26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东都步步高前坪,荷塘区人民检察院指派2名检察官,参加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本次禁毒宣传的主题是“禁毒之声,唱享健康,建设幸福荷塘”,共有区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卫计局等单位20余人参加。检察官们在现场提供禁毒法律知识咨询,并向群众共发放宣传禁毒资料和检察宣传资料500余份,协助禁毒办使禁毒工作深入人心,让禁毒知识家喻户晓,引导关大人民群众更深刻地了解毒品的危害,拒绝毒品,健康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易莱香 沈洪 刘丽华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27/9301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