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利用“互联网+”创新党风廉政宣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刘训忠 曹玲娟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6-27 10:2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湖分站6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梁俐佳 刘训忠 曹玲娟)近年来,随着计算机、互联网与微博、微信的全面普及,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纪委引入“互联网+”思维模式,积极创新廉政宣传教育方式,将“互联网+”与党风廉政教育深度融合,构建“互联网+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教育新平台。

  北湖区在全市率先开通“北湖清风”微信公众平台和北湖纪检监察网,构建“一微一网”两位一体大宣教格局,并依托北湖新闻网、北湖新闻微信等载体,不断强化反腐倡廉的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传播廉政信息,弘扬清风正气。自“北湖清风”微信投入使用以来,共编发信息480期,扩大了全区廉政宣传教育覆盖面和影响力;受理群众反映的一般性问题和政策咨询70余件,在拓宽群众违纪举报和反馈问题渠道的同时,也成为干部群众“指尖上的新朋友”。同时,为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北湖区利用网络平台推行“五式”廉政教育套餐,“廉政教育网络微课堂”“党章知识网络微考核”也应运而生,使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网络化、信息化、科学化,增加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刘训忠 曹玲娟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27/9301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