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防止“带病提拔” 廉政审查否决15人

来源:红网 作者:张俊青 贺文英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6-28 17:11:37
时刻新闻
—分享—

县管干部任前集体谈话现场。

  红网安化分站6月28日讯(通讯员 张俊青 贺文英)6月27日,湖南省安化县召开县管干部任前集体谈话,42名新提拔、重用的科级干部齐聚一堂,接受组织任命与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安化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邓友良寄语广大参会干部,在被组织赋予厚望的同时,不要忘记自身所处的位置,在新的岗位上要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把责任扛在肩上,要心存敬畏,将权力当作责任,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同时赠送“明纪律、守底线、担责任”九字箴言,为广大领导干部走马上任前念好“紧箍咒”,筑牢“防腐墙”。

  今年以来,安化县加大干部选拔任用和监督力度,确保选贤用能,纯洁用人风气,整治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坚决防止“带病提拔”,做到“凡提必查”“凡提必审”。严格落实拟提拔干部征求意见、任前公示、廉政谈话、约谈函询、述职述廉、经济责任审计、个人事项报告等制度,强化对领导干部的常态化监督。

  今年1-6月,安化县共对9批次216名拟任免干部进行了廉政审查,否决15人,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219人次,函询9人,廉政谈心提醒教育4批 88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张俊青 贺文英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28/9294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