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北湖区加强安排部署 积极应对汛期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6-28 10:0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湖分站6月28日讯(分站记者 梁俐佳)为做好近段时间的强降雨防范工作,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委、区政府提前做好安排部署,加强指挥调度,主要领导多次到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防汛会商会议,要求加大对防汛抗旱人员的培训力度,制定完善应急响应预案,明确责任人员,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防汛万无一失。

  在此次降雨过程中,北湖区相关部门提前做好准备,加强值班值守,实行主要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区交通局紧急向各乡镇街道分管道路安全的相关责任人传达了区防汛办关于防汛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巡查工作;区电力公司于6月初提前做好防汛工作应急预案,并多次开展专项应急演练,确保夏季用电高峰期和汛期平稳度过;区城管系统也制定严格的防汛值班制度,加强对中心城区的安全隐患排查,对滑坡点设置围挡和安全警示牌,同时加强安全防范工作。截至目前,北湖区防汛总体形势平稳有序,未发生重大险情和人员伤亡。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28/9297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