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调度全区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6-28 09:4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分站6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张险波)连日来,湖南省大部分地区出现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为确保衡阳市蒸湘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平安度汛,近期,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多次电话或短信指示防汛工作。6月26日,周法清就全区防汛工作进行现场调度。他强调,当前蒸湘区已进入主汛期,是防汛工作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防汛抗灾的弦,切实落实防汛责任,提前预防,积极应对,确保全区平安度汛。

  当天上午,周法清一行冒雨深入呆鹰岭杉旭河、鸡市保护圈,雨母山镇红旗水库、幸福村牌楼塘地质灾害点等地进行实地察看。

  在下午召开的全区防汛工作调度会上,区水利局汇报了全区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各镇街、相关区直部门也分别结合本单位的情况作了防汛工作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周法清要求,要切实把防汛各项责任落到实处,逐个落实行政责任人、技术责任人和管护责任人等责任人员;要重点抓好城市管网综合整治建设,及时化解城乡危房和山体滑坡等安全隐患。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不断强化防汛措施和完善应急预案,积极筹集防汛物资,严格执行值班、巡查制度,做到“防到位、救及时”,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蒸湘区领导邓宗南、阳宏伟、廖东笙、刘著章,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区防指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28/9297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