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邓海燕 编辑:于佳丽 2017-06-30 15:3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湖分站6月30日讯(分站记者 梁俐佳 邓海燕)6月29日,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委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红色经典诵读竞赛决赛。红色经典诵读竞赛活动自6月初启动以来,经初赛选拔,共有9支代表队挺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区宣传系统党委代表队摘得桂冠。

  比赛现场,所有参赛队员佩戴党徽,用饱满的精神面貌,澎湃的爱党热情,或深情款款,或激情高昂,重温红色经典,追忆峥嵘岁月。那一腔腔百转千回、矢志不渝的红色诗篇,从诵读者的胸中喷薄而出;一首首荡气回肠、雄浑壮美的革命讴歌,在观众心田里激荡回响。本次活动既是一场精神洗礼,也是一次党风廉政教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先辈们的勇于奉献、大公无私、一心为国的革命精神,为推进北湖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今年来,北湖区已开展了廉政春联进社区,庆元宵廉洁灯谜会、绿色智跑、“清风廉韵”廉政诗歌征文以及红色经典系列诵读活动,下一步还将开展少儿红歌歌咏会和少儿爱国诗会等系列活动,有效拓宽了党风廉政教育形式。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邓海燕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30/9286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