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盐业人众志成城抗洪魔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郭艳玲 孟华武 刘维胜 编辑:康晓乔 2017-07-03 16:19:27
时刻新闻
—分享—

装沙袋。

加高仓库大门。

  红网益阳站7月3日讯(记者 单仕平 实习记者 郭艳玲 通讯员 孟华武 刘维胜)连续的暴雨,让资江沿岸的水位猛涨,湖南安化县城街道地势偏低的地方大多被水淹没。7月2日,柘溪水库加大了泄洪量,安化盐业公司经营部东坪站、平口站的公共财产和的盐,油产品仓库面临被洪水袭击的危险。

  面对险情,安化经营部全体职工立即组织开展行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大家上下一心,运来沙子,铲的铲,装的装,将溃口及时封住,用几十大包沙袋加高了仓库的大门。

  同样作为库区中心的平口站仓库也面临整体被淹的危险,值守人员及时请示分公司领导,做好了所有商品、财产和人员的安全转移,配送员也在极短的时间内,将盐、油产品送到客户商店并安全返回。

  安化盐业全体职工经过八个多小时的紧张奋战,所有商品和财产安全撤离,确保了盐产品和财产的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郭艳玲 孟华武 刘维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03/9273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