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峰将至 雁峰区严阵以待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红网 作者:徐若凯 丁梦芝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04 11:09:09
时刻新闻
—分享—

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左一)在跨湘江大桥项目工地现场调度人员物资。

何子君(左一)来到村民家中通知大家及时撤离。

  红网雁峰分站7月4日讯(通讯员 徐若凯 丁梦芝)“一定要严防死守,要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地段、每个单位、每个责任人,确保不垮堤、不溃坝、不出现人员伤亡,确保洪峰安全过境”。7月2日下午5点,衡阳市防汛应急响应级别由Ⅲ级提升至Ⅱ级,当晚11点,雁峰区连夜召开防汛会商会,调度防洪抗灾工作。

  截至7月2日24点53分,湘江雁峰区段水位达57.78米,超警戒水位1.78米,洪水流量为每秒12800立方米。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子君介绍,雁峰区针对白沙老街、湘江村几处防汛重点区域,必须组织村民迅速撤离;要密切关注高兴村的内涝、岳屏镇个别骨干塘的隐患问题;要做好山体滑坡易发点的巡查预警;要根据预警水位在湘江南路修筑防洪子堤,并协调市直相关部门,连夜做好地下管道堵漏工作,防止河水倒灌;所有机械设备与防汛物资要在3日上午8点前全部准备到位。

  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指出,全区要牢固树立抗大洪、抗大灾的意识,按照“严阵以待,严密组织,严防死守”的要求,把抗洪救灾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严格落实各级责任,强化24小时值班巡查,及时发现、解决突发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徐若凯 丁梦芝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04/9270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