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洪大堤上飘扬的党旗最鲜艳 挥动的膀子最有力(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李晓玲 2017-07-05 10:0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管涌险情发生,广大武警官兵和干部群众的反应最迅速。

蓝天白云下,湘阴县沙田垸6400米防洪大堤上,飘扬的党旗最鲜艳。

“一二加油、一二加油。”呐喊中,武警岳阳支队马涛挥舞的膀子最有力。

来回运土给外堤加固加宽的卡车最繁忙。

夯实大堤,挖机最给力。

晴空万里,超历史水位的洪水下最不平静。

抢险暂时告一段落,小憩时,附近村民送来的绿豆粥和凉茶最解渴。

  红网岳阳站7月5日讯(记者 肖懿)过高的水位仍旧不断地给长时间浸泡在洪水中的湘阴县沙田垸防洪堤带来意想不到的险情。

  4日13时,湘阴县沙田垸双合一组发现管涌,情况危急。

  在此情况下,广大武警官兵和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奋力抢险,及时化解险情,构建了湘阴县沙田垸中最美的风景,记者用相机记录了最美的瞬间。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李晓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05/9266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