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卫计局开展“石峰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袁惠芬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11 14:5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石峰区卫计局党员干部开展“石峰号”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株洲7月11日讯(通讯员 袁惠芬)7月7日,在株洲石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言晓军的带领和指导下,石峰区卫计局党员干部来到联点的沈家湾社区开展“石峰号”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区卫计党工委书记刘纲德以《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为题,给社区党员讲授党课。刘纲德紧扣“两学一做”的主题,从“合格党员”的标准是什么、怎么样做一名合格党员、如何发挥合格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根据他自身的学习和思考以及多年来在工作实践中形成的感悟,并结合典型事例,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方面进行了讲述,同时希望社区广大党员们都争做合格党员、争当先锋战士。

  下午,言晓军带领区卫计局、区计生协会、区红十字会等单位党员干部先后深入到社区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家进行慰问,在“七一”期间,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光和热;同时,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基本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进一步核实困难党员群众的情况,并进行结对帮扶,发放“党员服务群众联系卡”。后期,联点单位将会同社区一起,根据每位困难党员群众的实际情况,制定对应的帮扶措施,真心走进人民群众,架起党群连心桥梁。

来源:红网

作者:袁惠芬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11/9243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